小熊猫头子

【KK】以刚克刚(一)



IT男&设计师,同公司设定!
刚一步步调教光一的甜饼
小学生文笔




堂本刚真的很辛苦!

他和他的直男男友已经交往一个月了。与其说是直男还不对,得加上一对儿引号。
堂本光一绝对是那种特别稀有的弯了的“直男”!

一个月里约会需要提前预约,游戏档期满了的话就很不巧。下班累了的时候求抱抱,不知道为什么被理解成了肩车。
要不是因为他做饭好吃,长得又好看,自己当初才不答应他呢!

堂本刚把一颗巧克力豆扔进嘴里,把他想象成光一,嘎嘣嘎嘣地用力嚼起来。
(*`へ´*)气!


“早上好。”堂本刚看着自家恋人发过来的三个字简讯在晨光味道的被子里fufufu地笑。

“早上好哟❤️今天我会在家休息~\(≧▽≦)/~”点击发送!堂本刚掰着手指盘算着收到自己想要光一说的东西的几率有多少。


每天都要传邮件是最近才发生的事儿。

之前他们因为工作总结冷落了彼此,见不到面电话也匆匆忙忙的,整个公司像火车咕噜咕噜的飞快跑着,他们当然也不能例外。
可是热恋中的小情侣受不了了。

刚中午饭也不吃就躲到角落里给光一打电话软软糯糯的撒娇式抱怨。“你这么久都不理我,好歹也发个短信吧。”QAQ

光一在电话那头的五楼听着恋人可爱十足魅力十足委屈十足的尾音,感觉心都要融化了!紧绷的神经和被下属惹出来的怒气一下子软成一滩水。

作为一个正儿八百的直男专业户,经验让他不习惯向他人寻求温暖,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呀。那只不论怎么看都可爱到原地升天的软软的一看就很好吃的白团子属于自己,脸超好揉,皮肤白白嫩嫩的……

“我都在想些什么啊!”光一拍了拍自己有些发热的脸,小声嘟囔着。

“嗯?你说什么呐?”刚抢了准一一个饭团,大口吃着。

“没!没什么!我会发短信的!还要开会,先挂了!”

“嗯嗯!每天都要哦。”

“是!”


之后光一虽然每天都会发信息,但是不是问好就是汇报行程,再或者是你在哪儿啊在干嘛之类的没营养的对话。刚第一时间回了他,常常几个小时后才收到一条回信。
还只有一个“嗯”字!!!

渐渐的刚就失去了每天发一大段文字的兴致,只是偶尔空闲下来才会套路一下光一。

“呐光一!”

“嗯?”

“如果光一是泡面,光一是什么味道的?”

“嗯…生姜烧肉味。”

“那我可以泡你吗?”


但刚又怎么会知道。光一每次收到邮件后内心充满咆哮,一度以上厕所味借口看好几遍,想半天要回复点儿什么。修长有力的手指敲敲打打又一行行删了重来。光一也想把自己的心情,正在做的工作一字不落地传递给刚。但又怕自己给他添麻烦,万一不喜欢自己了怎么办?!终于缴械投降,在思想斗争的中间休战地带,找到一个“嗯”字,至少至今一次也没错过!

弄的长濑以为光一肠胃不好,悄咪咪塞过来好多药。
光一曾经尝试过解释,只能越描越黑。索性放弃了挣扎。

光一内心: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呀!


可是这些恋爱的小心思,不说出来彼此怎么会知道呢?


所以当堂本·好不容易休假想要恋人陪·刚爬起来吃早饭时看到恋人发过来的简简单单一个“嗯”时,差点儿抑制不住体内想把手机摔了,直接把那个欧桑拎回家的洪荒之力!

自己给他发自己要休息的消息是为了什么?!

不就是想让他也请一天假一起过吗?!


于是我们气鼓鼓的小团子打电话跟亲友准一抱怨,准一又在和自家Babe聊天的时候说了一嘴,Babe回技术组的时候又和发小光一说了这件事……

于是啊,堂本家的门铃在下午一点响起,成功的搅合了堂本刚的超·美好的白日梦!
梦里啊,光一超亚撒西!早安吻、柔顺茂密的头毛、自己送的花花绿绿的领带……

可是不知道是哪个不知趣的人作死打断了一床美梦!


刚一脸起床气地去开门,一开门却愣在那儿。

光一正气喘吁吁地靠在走廊墙上,嘴唇和脸颊因为匆忙跑来透着红色,领带被拽得松了一半露出好看的锁骨,衬衫下摆埋在西装裤里,衬得双腿修长笔直。外套弯在肌肉饱满的手臂上,手里是一大堆零食。十分引人犯罪了!

光一也愣住了。刚撅起可爱的三角嘴,充满不满抱怨的双眸,还有足以令人献出整个世界的上目线!睡衣不加整理挂在身上,气呼呼的来开门的样子是他从没见过的!好像比约会时游刃有余精心打扮的刚更可爱!


刚先反应过来,生怕有什么坏人精灵恶魔要把光一偷走,朝四周望了望就把人拽进玄关,给了一个绵长的吻。
光一也回过神来,笨拙的回应着。

“你干嘛来了?材料忘在我家了?”刚推开光一,揉了揉自己躁动起来的小心脏抿着唇。

“没有,我工作完成了。”

“嗯,然后呢?”

“你不是在休息嘛,我就过来了。”

“所以你只是因为工作完成了才来见我?”刚的眼眸一明一暗的闪烁,一天的委屈一下子涌上心头。

“不不是的,刚也正好休假。”

“那你别当我休假了,工作完事儿了就自己打游戏去吧!和游戏过一辈子才好!”

“不是的!刚你听我说,嗯……因为刚今天休假就把工作推到明天跑过来的,就是,就是……想你了,吱哟……”光一有点儿不好意思的挠头,像十七八岁的少年一样偷偷触碰刚的手腕。

“再说一遍。”

“啊?”

“最后一句,再说一遍。”

“想你了,吱哟~”

“好吧原谅你了!”


光一抱住刚呼吸着他脖颈间好闻的味道,虽然不知道自己错哪儿了。但是刚也太可爱了吧!
错哪儿都行啊!!!


评论(3)

热度(77)